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/05/31

-烦烦烦-

死人头ICT老师啊!放假就放假嘛!还给我们做那么多assignment,难到死!什么open source OS啦…pervasive computing啦…又要最新最新的资料,07年的都不可以!麻烦!=.=


妈咪又在那里发神经乱乱骂,问她东她就骂我西!说做什么东西之前一定要问过她,好啦…现在不是问了她咯?!结果又给她骂!sot sot的!都不知道她是不是更年期,整天爱乱骂…xD


给某某人——K……我现在已经没有什么想起他了啦~不要每天都问我还想不想他,叫我忘记他。你不知道我在很努力的忘记着他吗?不要每天提起他了好不好…你越叫我忘记我越无法忘记!所以拜托不要再讲他了啦!!>.<

放心吧!我会忘记他,然后把你们锁进我心里的!嘿嘿~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