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/05/28

-fr3nz agian ^3^-

昨天起我再也没有梦见他了!
真得好难得!但梦到了一大班陪我的朋友~嘻嘻~
不知怎么的,
感觉好轻松好开心~
这种感觉,真的好久没来拜访我了…
朋友,
是愿意陪我癫陪我玩陪我一起分享悲伤的…
哪怕是一句简单的问候,但已经暖暖的渗入我的心里~

“不晓得该怎么安慰你,也不懂得怎么开口~我都知道,你的笑容掩饰着你的心痛,我仿佛听到你的心碎,我知道那有多痛~不要在难过,离开或许是等待下一次的幸福”…钻,谢谢你的关心。

以前,我的笑容不仅是一个掩饰品,也是一个令自己,令身边的人开心的一个催长剂!但是现在,我的掩饰已不再是掩饰!我也没有必要去掩饰,因为大家都明白了…经过许多朋友的安慰,劝解,鼓励,使我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站起来!这全是朋友的功劳!

也许我应该接受杰和亮的劝解:忘了他!…我相信我会做到这一点,时间可以冲淡一切!我会在我心里挖一个很深很深的坑洞,将那些回忆都埋进去,然后一直都不会再挖出来了,因为我禁不起长痛的折磨…

frenz...i love u all...thxs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