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/05/19

-没有你-

今天一起床,就像往常的拿起手机查看是否有短讯……霎那间,我愣住了。无可否认,我习惯了…这半年来,一起身做的第一件事。我忘了,永远也不会有你的信息了……

咦~有message喔~>0<~还以为是digi的,所以就打算一unlock就删除了它。仔细一看,他的名字…一封只有四个字母的信息:“soli....”

不知怎么的,我看了感觉很生气!突然间睡意全都被我的怒气给赶走了。我想也不想得拿起手机回他骂道“sorry your head !!!”之后就立刻去洗澡了。

我的日子还是要照过…只不过少了一个人陪伴…朋友还是那么的关心我,照顾我。soh tek昨天还说我的表情跟平时没有两样,还是脸挂笑容。哎哟~不然要怎样喔…总不能哭着上学吧?>0<

还有半年,你就要大考了~你还是以篮球为重吗?我不知道,只希望你能把书读好。最后一年了,考不上就没有了!你不是不聪明,只是你懒惰,只要你肯发奋图强,5个A对你来说不是问题!

一切从6月开始,我会消失在你的生活里,我们以后都不会再遇见,我们以后都不会有联络,彻底的!虽然我们住得不远,但是我敢保证,以后都不会出现在你的面前!相信你听到后应该会感高兴吧?哈哈~

没有你,我也可以一样很开心!你所给予的‘永远’,都只是短暂的……而朋友的‘永远’,却是真的永远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