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/05/15

家人...

现在我终于发现,家人的存在是非常重要。虽然他们常常骂我,有时甚至打我!……可是,他们还是我的家人…

现在的我,是那么的失落……希望再次享受投入他怀抱的感觉,真的好舒服……但是现在,这感觉不可能会再现了!

昨晚,砖进温暖的被窝里,却一点也感觉不到温暖。一整夜,被窝里的手脚不停的战抖着,真的好冷好冷~夜里,突然感觉到被人拥抱的那种感觉,稍微睁开疼痛的眼皮,我却看见了妈咪迷迷糊糊地抱着我……她知道我着凉了……妈,谢谢你……

每当我失去一样东西时,我才会发觉家人的存在……平时常骂我的她,顿时变了!我才知道……家人,才是我的精神支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