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/05/18

-THE END-

我承认,当初我是真的真的舍不得分,因为我真的真的很爱你…太深了…无法自拔……但很欣慰的…我竟然能在短短的3天内很快的爬起来了!可能,就连我的心也骗不了自己:我对你的心…已经碎了,死了!

我都已经那么坦言,那么主动了,你到现在还想隐瞒我吗?你知道你是骗不了我的吗?!算了……你不对我坦言就算了,你没给个合理的解释也算了!可是我没想到的是,你竟然在外婆打斋的时候出去约会?!你对得起你外婆吗?!我感到很愤怒!你变了!以前你不是这样子的!前2个星期你还告诉我你很紧张,很关心她,还做乖乖仔照顾她!我讨厌你现在!亏我还担心你因为外婆的事而影响你考试的心情,可是你呢?!

我猜你急着要分吧?好!那就分吧!今天起你自由了!从6月开始,我就会在你的生活里消失!就当做没有认识过我……我们之间也彻彻底底的结束了!THE END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