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/05/16

以前,现在,等待

“我好想你哦”
“我永远爱你”
“我会陪你渡过生日”
“我会陪你渡过明年的情人节”
“我会陪你一起进学院”
“我会陪你直到21岁”
“你休想离开我,我打死都不会放手”
“我不管,我是属于你的,你也是永远都属于我的”
“老婆原谅我,老公知错了,老公以后都不敢了”
“即使你被选中国民服务3个月,我会等你回来”
……………



我们的承诺呢?你把它们给遗弃了吗?!

短短的一个星期里,你变了!12天前你因为我跟前男友讲话而吃醋,8天前你放学后还陪我吃午餐,7天前你还紧张我跟朋友出去,2天前你还说你想我!我不敢相信你竟然能在短短的几天内完全变样了!现在的你根本不是原本的你!我只想你变回以前那样:陪我癫,陪我笑,陪我哭,陪我一起说那些有完没完的甜蜜废话……

以前的你,是个很贪玩很开朗的人;现在的你,却变得好冷酷…
以前的你,可以不顾面子而在我面前大哭的男生;现在的你,却因为不想让我看见你哭而只好忍着偷哭…
以前的你,说到做到;现在的你,说一套做一套…

我已经告诉过你了:要是你认为你没有能力做到的事情,就别随便答应我对我许下承诺!你说你答应我的事会做到,现在呢!?你也答应过我我是你最后一个女朋友……可是你又选择了什么?……旧路真的那么好走吗?如果你知道你会选择走回旧路,何必有又要走在全新的路上?!已经要半年了,新路的花草全都为你而生为你而开……只要你走了,它们全部都会枯萎,你…真的舍得吗?

5月里是对我们的感情是个极大的考验,若撑得住,我们就会在一起很久很久;若撑不住,6月前就会game over!…看吧……很不巧,我的预感中了!你5天前还说我们会一起走过5月,现在呢?……我对你是怎样,你有眼看的出吧?为了找你,我拨电给每个认识你的人打听你的下落……若你昨天对我坦言,告诉我你去里补习中心那里,我也不会那么疯狂地四处找你,昨天的事也不会发生!为你了,我全力以赴在mssd中拿了季军回来!为你了,我宁愿不要上课而去帮老师的忙目的是为了替你比赛时加油打气!为了你,我也留下了许多的眼泪!为了你,我花钱买作业给你做目的是要你多做练习,因为你今年大考了!一切的一切,都是为了你……

6月1号,是我们在一起准准半年的日子!不如在那天,我们就结束吧…因为我希望我们可以美好,安静地结束~


我心好痛…
心也碎了…
但我的心始终还是不明白:为什么你要哭?
是不敢面对我,
还是放不下我?
我不知道……我只知道你变了…
谢谢你曾经真心爱过我,
谢谢你曾经珍惜过我,
至少我们在一起的时候,
你没有欺骗我的感情…
我说过,
我会等你,就是等你,
一直都会等你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