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/05/15

姐妹~

有多久没一起出去走街了?应该有半年了吧!即使有一起出去,但是每次都会有他的陪伴……我好像冷落了你们……

原来“姐妹”也不比家人差!在我最失落最无助最难过的时候,是你们给予我陪伴及鼓励!谢谢你们!在失败的爱情里,却找回了友情……

我相信了!爱情里的“永远”,并没有任何意思,它只不过是引人跌入陷阱的字眼!现在的我,选择了友情里的“永远”,虽然有时会发生点小冲突,但是很快就和好了,因为永远就是永远!

怡,很抱歉要令你难做:一个是你朋友,一个是你姐姐,我知道这件事令你很为难…你不需要为我担心了,解铃还需解铃人,我不想因为我的事而弄到你跟她吵架;盈,很抱歉要你厚着脸皮四处向朋友载我们,还弄到你晚上才回家,对不起……;表妹,我知道你是帮她的,她毕竟是你的好朋友……你也在我伤心时,不小心做出了一些令我开怀大笑的举动,好像昨天因为要帮人家追排球而不小心把球踢进大沟渠了,你的这一幕真的可以令我忘记了所有而大笑……;意,每次都要麻烦你妈咪在我回家,因为我的事还耽误到你吃饭的时间,不好意思!还愿意聆听我的心声……虽然我哭着将我的秘密告诉你时,你都会傻笑或大笑。我知道那是一个丢人现眼,很令人吃惊的秘密,但是你也不用笑到这样的啊~~=.=

姐妹,谢谢你们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