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/05/16

-那我怎么办?-

“那你有没有问他,你怎么办??”馨意问我。

对…我还没有问他,那我该怎么办?

回想当时,我还不是很爱你时,我对你说过一句话:“你们应该好好地谈,我没关系”那时如果你要我放下你,我很乐意!因为那时我还不是很爱很爱你,我甚至可以立刻放下你!…但是你却说:“你不要为我着想,那你怎么办?”…………我怎么办??好哇!那时你会这样问我,为什么现在你不这样问我?

不只是我,甚至我朋友她们,都说你变了!彻底的变了!一个陌生的你!你说要我从6月起把你当成陌生人,你认为我做到吗?如果我做到我就不是人!那天你哭了……我告诉你说:“冷血动物是不会有眼泪的,你会流泪就证明你是个有情有泪的人!”你说过男生都很坏,除了你自己!你都说过你不像其他男生了,所以不要再说自己是坏人了!因为说这些也没有用!无济于事!‘坏人’这两个字只会加重你的罪名!

你答应过我:不准说“对不起”这三个字。只能用“抱歉”或“不好意思”,但是最近你犯讳了…你应该知道,我不喜欢在结局里听到这三个字。不是每句对不起,都能换来一句没关系,你应该懂吧!!??

比赛赢了又如何?你始终还是赢不了自己的心~你应该觉得我配不起你,论家境和运动。你家境不错,要什么得什么,而你要的东西我却买不到给你…你运动很好,MSSD亚军,MSSS季军……而我却只是一个进不到州手,一个MSSD的季军而已!我比不上你!

该骂的都骂完了,该哭的也哭完了……现在我只等你回答,就我那么一个简单的问题:我怎么办?记得,我不要对不起这无耻的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