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/06/03

-2nd of June-

今天原本没有打算去哪里的,
但是一到下午就闷到爆炸了…
所以就叫干妹陪我去ioi咯~
顺便看看可怡的礼物有没有的卖~
……
但是没有我要买的那份礼物,
所以星期五要去pyramid买咯~
>0<
嘿嘿…
我跟丽君老公和慧敏还真有缘哩~
第一次是在下楼时遇见她们;
第二次是在戏院里:
那时人家在看着戏,
突然间听到有人叫我傻婆 =.=
又是丽君她们啊!xD
看完戏后我们“各奔西东”xD(滥用成语,不要学!)
去了Jesco买了姨婆托我买的饼干后就去巴士站等车,
又遇到丽君她们!
我们的第三次哦!
呵呵~ =.=
然后回家咯~
慧敏叫我晚上去MBA打球,
我也叫了剑彬去。
玉珍突然间说要回家,
只剩我们3个了!>0<
遇见了开办MBA的那位uncle哦!^^
不过他比我们想象中的还老 xD
他叫我们向一个uncle买他球场2个小时的时间,
但是那位uncle并没有卖给我们,
反而叫我们join他们一起打…
uncle他们好像爱上了剑彬 xD
一直叫他跟他们打~
他比我和慧敏大多了一场。
刚开始的那一场输掉了!
但是之后的就常常都赢了啦~^^
总算替我自己挣回一口气了!
也顺便跟剑彬练回默契,
毕竟那么就没有一起partner了~
为6月比赛加油!!
左脚膝盖黑青到好像5角钱那么大了……T.T
都是那个uncle啦!
你不会去追求的hor?!
害到我跌到 =.=
痛痛痛!!!
打到太爽了~xD
11.30pm才回到家,
幸好妈咪睡了,
不然又要听她念经了。=.=
洗完澡后等头发干。
等……
等……
等……
2点才睡觉!>0<
累到爆了啦!!
T.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