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/05/21

-梦里梦外-

这几天不知为什么一直梦到他…哎哟~我的妈呀…

咏盈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,可是我都没有想他…我在很努力的忘记他!心中对他的怨恨还没消除掉,怎么可能想起他呢??=.=

但是……只有每天在做梦时,才会是快乐的…我好怀念以前发噩梦的时候,因为一觉醒来,又是美好的一天。而现在呢??…每晚所发的美梦,真的不想醒过来,因为一旦清醒,才是噩梦的开始……

今天很生气!!你竟然把全部我送给你的东西都“退货”给我!我不是告诉过你我只要纸星星和书本而已吗?!怎么多了那么多东西?!包括我送给你的生日猪仔吊饰,钱包,补习file等等…就连卡片也给回我了!好心你!那些是分手之前的东西,给了你就是你的,没有这个必要给回我!如果你不要那些卡片可以烧掉撕掉吞掉任你处理!!不要的东西就全部给回我,要的又自己收…当我是什么?!垃圾场吗?你以为我看到这些东西会很好受吗?!你认为我会要回吗?!我看到都很伤心,很心痛得你知道吗?!

看来我不做绝一点我是无法忘记你的。一开始我承认我尝试很努力的想要挽回你,可是我累了…为你做的一切一切都无济于事~我真的累了!最后我选择了祝福你。可是你做出了令我出乎意料的事情,真得令我大失所望!我无法接受现在的你,更不想要有这种性格的朋友!如果你还是没改变,如果你还是这个样子,我看我们干脆朋友都不用做了!你现在的所作所为真的令我对你产生了反感!真的要分界线分到那么清楚吗?如果你真的那么想要,我成全你!!

梦里的世界,是那么的美好;梦外的世界,却是那么的残酷无情。既然你想分界线分到那么清楚,那好吧~我们就断绝关系!一切就从下个月起!!!我说过一句话:你做初一,我做十五!你也应该知道我的性格:我讲到做到!不要怪我做到那么绝,是你逼到我这样,我已经忍无可忍了!因为再这样下去我迟早会得病!

死人头死衰仔你听着!我不喜欢你!我讨厌你!6月起,我跟你井水不犯河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