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/11/01

__生气之两件事__

①TM电话线

里的电话线出了问题,
所以要麻烦telecom的人来帮我们安装新的电话线。
由于是组屋的关系,
所以四间屋子的电话线是合在一个箱子里的,
而那个电话线的箱子是安在楼下四楼的其中一件家大门的隔壁。
所以我们的线必须从那家的大门上攀过。
可是那个uncle却说:
“不可以从我的大门拉线过!风水不好!不可以不可以!”
=.=....niamaa...
那是唯一的方法咧!
他坚持说不!通气一下都不可以啊?!
亏我爸爸以前还帮他在家外面安装东西,现在一点小事都不可以让步!>!<
那算咯~另想办法!
但最后那个uncle送了一大包的咖啡粉给我爸爸,应该觉得不好意思吧~


②NO BRAIN!!

我爸爸是负责载教堂里的两个auntie和她们的女儿回家。
今天其中一个auntie带了她的邻居去教堂。
我爸爸是驾van车
所以最多可以坐8个大人1个小孩

回的时候那个auntie就带着她的邻居要上我们的车。
拜托她用她的脑想想!
:我们车上已有4个人包括我!
另外一个auntie两个抱住的孩子;
那个auntie3个孩子
她的邻居两个小我一两岁的女儿和一个11岁的女儿;
加起来有11个人
加上我们总共有15个人
而且那个auntie的体型等于我的3倍!
她竟然对她的邻居说:
“上车啦上车啦!挤一下不用紧的~”

当她们的孩子上完车时已经没有位子坐了!
我就大大地说:“哪里够位坐?坐另外一个uncle的车啦~=.=”
妈咪也忍不住地说:“是啦~我去找其他人载你们回~”
没料到那个XL sizeauntie竟说:
“没关系啦!你(她邻居)去后面坐啦我站着!”

喂!你脑装大便的啊?!
用屁股想都懂坐不下啦!
还硬硬来!?
又不想想自己的size!

上车后还一屁股坐在那椅子上,我真得很怕会断掉
你是坐我们的车的,你应该问问我爸爸能不能在多几个人!
你连问都没问,一到车门就喊“上啦上啦”,
你以为在搭巴士啊?
上上上!

sorry都没有讲一声!
我们还是特地在你们回的咧!
教堂在puteri,你们家在wawasan~
要不是为了要载你们我们就可以直接从Giant那里回了!
如果中saman了咧?
NO BRAIN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