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/11/14

__missing someone__

今天,
我特别的想他。
想去找他见他一面,
他却阻止了我~
所以把他给臭骂了一顿~!
我觉得我很失败……
一点都不会体会别人的处境……
唉~

晚上,
他驾车来教堂见我……
爸爸竟然不给我下楼去~!
真得很想踢他去粘着墙壁!!!
我只能在楼上的窗口望着坐在车里的他~
他也只能默默地望着我,
向我挥挥手……
之后便驶车离去。

坐在冰冷的椅子上,
热热的眼泪流了下来…
为何今天的泪特别的温热?
是因为气候冷的关系…
还是……
因为我想他~?


:_ i miss him badly_:
.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