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/11/03

__我与财神擦肩而过__


梦见我和亮到云顶游玩,但是那里有海边的 -.-
然后我们不懂做么订一间房(不要误会!>!<)
我看得很清楚,房间号码是707
之后我就醒过来了。
Then 我叫妈咪买2707这四个字:
因为两个人+房间号码。
她在Magnum2707 rm3大rm3小.



后来真的开了!!
但,
大马彩.....
我不知道有那么多间,
要是我知道我就叫她买完全部....
之后我告诉她,
她竟然骂我说
“我不喜欢你赌这些!我也不希望你中!
你不要跟我想这些!快点去读你的书!”

.....
拜托~
这是上帝给我的机会....
你没买到就算了!
你不信我发的梦也算了!
你竟然还怪回我!?
要是你真的不在乎,
你也没有必要买到rm3那么重!
讲一句'' SORRY '' 真得那么难吗?
也许在你们大人的世界中,

'' SORRY '' 是令自己没面子的一句话~
算了~
我与财神擦肩而过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