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/11/15

__my mama__

每个人的妈咪都有自己的特点的~
对不对~?
我妈咪的特点有很多很多~
以下是其中的几个罢了!
不知道你们的妈咪是否和我家的那个一样~



/
“啊B~
(我的乳名=.=)你要不要买PADINI的衣服?我买给你!”
“做么突然间酱好要买衣服给我?”
“哎呀~现在Mega sale吗~全部都有折扣~有些less70%的咧~!你要就出声啊~”
(我的妈妈:没折扣都不会买名牌衣服)






“你酱早起来又要去哪里?”
“跟朋友去看戏~”
“好心你啦~不要酱samseng啦~!你看下对面那个啦
(the legend of my class)有没有像你酱整天出街的~”
(我的妈妈:喜欢拿我跟别人比较)






“不要假斯文啦你~吃葡萄一粒粒来吃~”
“不然你要我整串放进口啊?!”
“以你嘴巴和葡萄的size~起码都可以塞2粒啦~”
念完我之后自己就塞3粒葡萄进她嘴里~=.=
(我的妈妈:五十步笑百步)






“Ei老板~!这件裤子多少钱?”
“算你便宜一点…呃20块啦!”
“哈~酱叫便宜咩~?18块啦~!”
“哎哟~不可以啦~酱子我没的赚咧~”
“不可以咩~?哎呀19块19块!!”
(我的妈妈:喜欢讨价还价)






“好心你不要酱迟睡啦~现在我跟你走在街上人家都已经以为我是你姐姐咧~!你黑眼圈再深一点就迟早像我的姐姐的啦~!”
“屁股~人家卖鱼的那些uncle要你买多两条鱼才讲你像我姐姐给你爽一下而已~!”
“喂喂喂~不只是一个人讲我像你姐姐咧~”
“=.= 是啦是啦~!喂啊咪~!我毕业后我要电卷的头发~大波浪的!”
“你要不是去电到卷卷啦~!那时更像我的妹妹~!呵呵呵~~”
(我的妈妈:自恋!!!)







这就是我的妈咪~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