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/11/17

__my baba__

Now,
turns my dad.
.
.
.
.
.
“谁在厕所开水喉的……你看~满出来了!浪费水~!改次谁装水就谁关水~”
meanwhile~
“啊爸啊~~你看你~开了水喉又不要关~”
“帮我关一下会死啊?!”
(my dad: 有口讲别人,没口讲自己)
.
.
.
“婉盈!这个电脑的东西(My Computer's icon)哦~按左键还是按右键?”
“左!”
“是咩~之前我按右键有可以的~”
“也可以的~麻烦一点罢了~”
“哦……还有哦~做么这个mouse有一粒东西在里面的?”(还摇摇滑鼠)
“…………”
.When i was playing com~
“不要一直开着那个speaker啦~!一直给它播歌……等下坏掉你就懂~!”
“=.=''' 关着speaker不如不要买更好~”
“你不听下歌会死啊?!”
(My dad: 电脑痴)xD
.
.
.
“你看你~抹地都抹到不干净的!抹什么地的你?我自己抹还干净过你!”
“…………”
“你酱大了还不会煮菜~!我以前像你酱大的时候已经会做很多东西了~!”
“…………”
“我每天很忙的啊~!帮我做一点点东西都不可以~!”
念完后就躺在沙发上看电视。=.=
(My dad: 呃……唉~!不懂怎样形容他~!)
.
.
.
“第一次看到有人读书读到不过时间用!”
“我差不多每天都有补习~!”
“又不讲你整天玩电脑!!”
“什么玩电脑?我做ICT assignment啦~!”
“一回到家有时间就睡觉~!你不会用那段时间做功课的啊?!”
“我也会累的好不好?!”
“你又没有做工,累什么累?!”
(My dad: 强词夺理!)
.
.
.
This~
is my dad~
他跟妈咪真是天生一对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