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/06/10

-『10°06°09』-

七早八早就要起身准备跟爸爸一起去吃早餐,
然后回学校补习了~
昨天2点才睡啊~
>0<
很累很累!!!
T.T 不过想到补完习后有得去玩,
无论多累也值得的~^^
终于上完了2个小时的acc班,
IS TIME TO PLAY!!!xD
嘿嘿嘿~ 去Neway咯!!
第一次拿到楼上的房间,
感觉真得有点像在pub里面,
哈哈!
都说Neway比Redbox来的好的啦~
Neway=便宜+包吃+吃得饱+high class;
Redbox=贵+包吃零食+吃不饱+没有自己的厕所xD
喀喀…
都说我介绍准没错的啦~ 我才用了十令吉就可以唱k了!
真得很冷很冷!!>~<
房间的厕所我进闷了,
所以拉了晓萍去楼下的厕所拍照…想不到反而更冷err~~
她很好笑容哦??^^

在厕所自恋完了,
回房间咯!
到他们作怪了!=.=


嘘~~~DIAM~~~xD
哈哈…
teh, joel , diaodiao and wee sen so funny~
唉…
拍了几张而已,
真得很不过瘾啊!!>0<

♩♪♫♬♭♩♪♫♬♭♩♪♫♬♭♩♪♫♬♭♩♪♫♬♭♩♪♫♬♭♩♪♫♬♭
3个小时过去咯~
回家的可以回家,想要去ioi也可以走了~
我们来张大合照吧!^^



可惜黄晟做camera man因为没有人帮我们抓拍…
不然就可以7个人了…
T.T

今天的ioi……
不知道是不是有派钱还是什么的,
超多的朋友来!!
去哪里都遇到朋友,
就连不该看到的人也出现了3次~
wat the f…
=.=....
上厕所也遇到朋友,
这次又遇到了丽君她们3次哦!
呵呵~ 真得很有缘!
不懂前世她是不是我的另一半咧?!
喀喀~
>0<
oh my god…
我喜欢男孩子的啦!
不要误会!
讲笑罢了!
xD
之后就拍照咯!
嘿嘿…
又哪一天出街不拍照我就不姓庄!
拍照技术退步了,
不过现在还好了!
厕所自恋照来咯!
^0^

Luilui QiaoQi~then cutie PuiMun~cOol Hooi Min~lao gOng wUan jin~then holding phone de is me lorh....the most fat one is me...xD

回到家又补习~
一天补两边~
很累~
就像现在也是很累~
要充电了…
喀喀…
xD
大家晚安咯!
木啊木啊!
^3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