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/06/06

-馨意-

真的给你炸到~换了部落格的link都不跟我说声,还我找了那么就才找到…=.=

谢谢你给了我那么多的劝解…真得很谢谢你哦!木啊木啊!^3^

喂喂喂!!我很公平的咧~全部人都有写到好的啊!我不是向你道歉说不好意思吗??你又不是不知道姐妹里面我最疼你=.=还讲我笨蛋~T.T 我不是笨蛋!只是有脑没有用…xD

多少个秋
多少个冬
我几乎快要被治愈好
但还是会只因为一个重覆的话题
就无心自扰
也曾想过
若真遇见 我们应该如何是好
我想我还是会站在某一个街角
不让你看到
只因为我不想打扰
只因为怕你解释不了
只因为现在你的眼睛里她比我还重要
我只好假装我看不到
看不到你和她在对街拥抱
你的快乐 我可以感受得到
这样的见面方式对谁都好
我只好假装我听不到
听不到别人口中的她好不好
再不想问 也不想被通知到
反正你的世界我管不了
若不想问 若不想被通知到
谢谢你的这段话…对我而言,它真得很有意思~
还有哦!关于yl的事,需不需要post到大大个哦~@.@ 不怪得在短短的一天而已就有人知道了啦~>0< 刚分了又如何呢?他的恋情也是好像接力赛那样,连续不断的!我有没有好像他酱啦!……是你们劝我叫我放下他的,不是吗?现在我已经做到了,不好更好吗?"旧的不去,新的不来"~嘿嘿……你说过的咧~xD
ermn...暂时就写到这里啦!^3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