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/06/22

我要誊清!!!

今天死人校长在周会上提到H1N1的病情,
叫刚从外国游玩回国的学生去做健康检查,
尤其是去过有被感染的国家。
此刻,
全场的焦点就落在Yikky的身上…
那么巧上个星期四她从澳洲回来,
大家都纷纷问她又有没有不舒服…有没有发烧之类的~
又那么巧的,
她在班上坐我隔壁而已。
在班上…
她叫我摸看她的额头是否有发烧,
她很正常!
或许这是心理作用,
明明额头没有很热,
却搞到好像要患上发烧似的!
当然啦……
在那么热的天气里又在学校里走来走去~
不热都假啦!=.=
突然间她告诉我:“我爸爸下课时来接我,他要带我去做健康检查”
“哦…去检查看也好的!你不要想太多!你没有发烧!”我说道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下课时间=半个小时。。。。。。。
Yikky做健康检查去了!
不懂我们学校哪一个乌龟王八蛋传出去说:“4UPM班上有一位从外国游玩回来的学生突然间发烧回家了!!”
哇~~~
就因为那么的一句话,
在半个小时内,
全校都收到风了!
有些老师经过我们班还不时用书遮着鼻子和嘴巴,
有些很欠打得学生还特地经过我们的班看看,
diaodiao不是欠打,
是欠diao!
鸡蛋糕他啊~
说什么他还不想死,
还要打最后一场DOTA~
=.=
就连我们班的学生去办公室找老师,
老师也好像怕了我们那样!
结果今天下课后的4UPM,
就好像被隔离那样!
老师们还传,
说我们班的那个女生全家人都生病了!
kanasai~
越传越离谱!
搞到全部人都怕了我们班的人!
……
如果她知道了我们学校发生了那么大的骚动,
一定感到很伤心…
换做是我,
我一定会哭!
馨意sms问她关于她怎样了?
很欣慰的她回道
“i'm okay...din get fever...now stil can run around the house...”
我们顿时也替她感高兴~
也松了一口气~
所以,
我要盛重宣布!
给全部在PUCHONG A念书的老师学生:
我们4UPM没有任何人患上H1NI!!
清楚了没有?!
=.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