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/09/19

__sorry__

57 miss call(s)
230 new messages.....

He had been keep calling me from 12am to 1am....sent me 30 messages in 1 minute...because i din't pick up his phone...and din't reply his messages...sorry...
对不起…常对你发脾气,我的任性~让你伤心流泪;我的固执~让你无法入睡……是我小气~最近不知怎么的……特别爱乱发脾气……我讨厌这样的我!!……你什么事都让我、什么事都听我的、什么事都迁就我~而我……却一次又一次的无理取闹,我的行为简直是不可理喻!最终你还是忍了下来、甚至还更疼我~~我瞪着你的时候,你不但不生我的气、不但不给我脸色看,还嬉皮笑脸地逗会我开心……对不起……以后都不会这样了~>.<'''

sorry~T.T
对不起~T.T
haraf maaf~T.T
shi lei~T.T
dui mm juu~T.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