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/08/06

__H1N1__

ahhhchhhhiiiiiieeewwww!!!!!
T.T
感冒了…因为星期天的larian adidas啦!
蠢蛋gopal要我们全部''雨中漫步'' 走去远远的地方上巴士...
结果就酱了咯!!=.=
星期二去看医生~吃了药后更惨!!
原本伤风鼻塞罢了的…吃了药之后,就连声音也没了!!kanasai...
星期三就在家里休息~
光俊的生日去sunway都没得去,还得去补习…T.T
星期四戴口罩上学。老师问我做么…=.=
戴口罩一定是生病啦哎哟!
她还吩咐我一旦口罩拿了下来就要放进朔料袋里以免细菌扩散
然后就丢掉!!
zzz....你以为我家里出产口罩的咩?顶~
ict老师说……Puchong有人证实患上H1N1了!!
那人真可怜err...才中五而已...
我们也可怜…那改次出街岂不是要戴上口罩了??
那如果我带口罩去ioi,保安人员会不会赶我回家的??
>0<...很欠打的问题~
haizz....
求上帝保佑蒲种不会再有第2个人中…
阿门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