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/08/10

__顶__

星期六在馨意家举办我和她的生日派对,却被妈妈反对了。
骂我说我自作主张,什么事都没有跟她商量。
我已经告诉过她了!是她自己没有听清楚!
之前她反对我们在公寓开BBQ,ok算!我听她的!
之前她答应给我学羽球,突然间发脾气又不给我学,令到我要跟全部朋友赔罪。
而它们之前也因为我而取消了整个训练课程,这也算了!!
这次是我的16岁生日……
我梦也没梦过她竟然就反对!!
.
.
.
.
.
“你不要那么不要脸!去人家的家庆祝生日!!
你跟你朋友讲你妈妈不给!!”
“我朋友的妈妈就是因为知道我有跟她一起庆祝,
她妈咪才给她开生日会!现在材料都买了,你才讲不可以?!”
“我从来都没有答应过你!是你自己拿来的!”
“我跟你讲过了的!是你自己没有听到!你每次都是酱,要我难做人!!
上次学羽球的事情就算了,我发梦都没有梦到你会不给我开生日会!!”
“你就整天只会想着生日怎样跟朋友庆祝!!
你有没有想过我,还有你爸爸和外婆?!
你根本就不尊重我!
什么事都没有跟我们商量,你当我们是什么?!”
“我之前没有跟你讲过咩?!还有,原来你认为我是这样的人!!
我现在没有陪你们咩?我跟她们出去回来后也是跟你们在一起!
即使跟你们在一起又怎样?
你们又不会帮我庆祝?!!”
.
.
.
“你有种就讲话讲大声点啦!!!!”她狠狠地瞪着我。
.
.
.
.
算……原来你认为我是这样的人!我是你女儿好不好!??
每次答应了才讲不给不给不给!
是啦是啦!!你最伟大啦!我错完OK??!!
你在别人面前做完好妈妈的角色,但是赔罪的是我!
放朋友飞机的人也是我!
你有没有想过这一点?
你有没有想过我也要面子
我也要做人!
你从来都不知道你自己也有错的时候!
你永远也没有想过你有那大女人主义的个性!
就连爸爸有时候也顶你不顺!
嗯啦!给你赢完!
你讲大笨象会跳就会跳,讲大便能吃就能吃!
给你赢完OK?!满意?!
.
.
.
.
我不是一个乖乖女!
我也有叛逆的时候!
总之我答应到人家就一定做到!
所以我还是会跟朋友一起庆祝!
怎样???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