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/12/01

__他妈的__

妈的!
不懂今天他们两个是不是踩到狗大便。我一房间出来爸爸就在那边骂:“你收什么衣服的?哈?!收一些不收一些!衣服干了你不会收的啊?!(一边收他的衣服)
“刚才下雨啦!”我顶
“你下午不会收啊?!”他又在那边骂
“下午也有下雨啦!!!”我真得很生气。
听到我这样讲后他没有再骂。我摸摸他收进来的衣服,没有一件干完的!死要脸!好心他啦!骂人不经大脑!用屁股想都懂今天整天都阴天,衣服哪里会干的完?没有脑的!!
.
.
吃着饭的时候,妈咪回来。一回来就问;“抹了厨房的地没有?”
“还没有”
“今天你去哪里?”
“IOI买礼物”
“你可不可以不要参加这些东西?!”她骂道。
“什么这些东西?!我朋友生日送礼物都有罪啊?!”我真的真的很生气
“你可以不要浪费时间去买礼物没有?!家务又没有做!整天只会做那些没有意义的东西!”然后她又在那边念。
吊!
不爽是吗?!然后洗碗又大大力摔那些碗碟进洗碗盘里。洗到酱不甘愿!没有叫你洗的咯ok?!你自己不爽就好了!不要虐待我的耳朵!
Both of you really very SUCKS!! Know wonder you all will married!! CHI BAI!! Really feel wanna PUNCH you all!!! Keep scold scold scold!!! DIAOOOO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