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/02/25

__我没有错__

妈妈骂我,她说为我好;妈妈骂我,外婆说为我着想……可是她们有没有想过:大人讲的话都是对的吗?而我,做什么事都是错的!

十七年以来的新年,她从不让我去朋友家拜年!真的……从来没有!唯有今年,去了教堂后才到聿亮的家拜年,那时晚上10点,12点之前要我回家!今天,我要去朋友家拜年,她就开始破口大骂!她骂我说每次往外跑到深夜才回家!我只是去朋友家才夜回!我从来都没有出街至深夜才回家!她骂我过年过节只想跟朋友一起!我有吗?!过年的那整个星期我每天都跟家人在一起!除夕夜至初三斗一起跟家人跟亲戚一起、初四表哥他们才回家,之后就要去芙蓉了!她骂我说要不是她管我,我不会跟他们回芙蓉!对,我是不想回,因为我有IT功课要赶!她非要我回不可!初六凌晨才到家,初七要我去教堂拿红包!只剩初八的时间!那天,从早上10点至凌晨1点,从来没有停过!现在她却骂我活该!她到底有没有想过,新年的时间都是她在掌控!

今年我几乎只打过2次羽球,星期一至星期五有四天在补习。平时2.30放学,回到家已2.45、更迟的就近3点!接着洗澡吃饭,小睡一小时就要起身赶着去补习!如果7点补习还有时间休息;如果6点补习就很赶了!要是6点补习的那天有留堂更赶!补习至9/10点才回家,回家吃“晚饭”后就开始做功课!除了往外出,我几乎一点娱乐都没有!

外婆也帮她!说妈妈骂我一句我就顶两句,过后就号啕大哭!妈妈工作很辛苦,难得假期我又跟她吵架,让她没好过!可外婆她有没有想过……我为什么会顶、为什么会哭?要是我有错,我愿意让她骂。可是我没有错!外婆说我很任性,越大越不听话!每次我被妈妈骂后只懂得哭!我哭了就赢了!我哭了就认为我什么都对!可外婆为什么不站在我的立场想想……

妈妈爱面子,每次都拿我来跟8个A的那些人比!就好像我班的legend:“每次出去,你看她有没有像你酱整天出去?!” “读书有那么忙咩?你看她有没有像你去打球?!” “看戏看戏!你看她有没有像你去看戏?!” 她们有没有想过:她除了成绩比我好之外其他的样样都不比我好!既然她那么欣赏别人,那干脆认她做女儿算了!我猜她只想我承认一句:我不比别人好!人家的女儿最棒!可以了吧!?满意?!!

我,
悲痛!
悲哀!
心灰意冷!

生活中……家人不是万能,朋友是我唯一在外的依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