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/07/11

Bufday party

今天luilui的老公开生日派对,请了很多很多人!
寿星仔很可怜!一直争着被人家群殴~xD
diaodiao更惨!被他们群殴到连衣服都给人脱了下来!
哈哈!
幸好他有绑裤头带,不然他的裤子也会被他们给脱了下来!
吃'lok lok' 和珍珠奶茶~
看到晋德他们吃的一串烤小螃蟹,
有很多只脚的…
真的好像在吃蜘蛛那样!>~<
不过最后还是吃了一小只…
哇哇哇……
真的很像蜘蛛啊!!
差不多要十一点了~
他们说要去篮球场打篮球…
我们这几个落在大队的后面了,
tak mun喝醉酒,差点和soh tek打起架来!
死soh tek啊!跟你很熟啊?!无端端挽住我的手!=.=
又整天zat我!我不要跟你好了!我不会跟你讲话!BLEKKKKK!!!!
羽球场那里有印度人的婚礼。
所以斜坡上停着两辆摩托车和4个印度人~
我们这几个被打抢过的当然也怕了起来!
过后又来了几个印度人…
馨意和咏盈下到跑着回jun家,
我也跟着她们跑。
身为一个旁观者,或许你们认为我们很胆小很傻。
见过鬼谁还不怕黑呢?
你们没有试过被打抢那种滋味,所以应该不会怕…
晚上十二点零五分回到家。
明天Puchong B义卖会没得去了!
呜……